close

2/16

自從寢室內的"小夜燈"關掉一盞後,變得好睡多了,因此萌生這樣的念頭

"現在的生活真是無趣,難道就沒有外星人、魔法師等有趣的事情發生嗎?"

雖不夠完整,可我想,有深入了解涼宮春日,就大概知道這句台詞,

軍中有電腦卻不能上網,無聊!

中隊長幾乎天天上網玩LUNA,更悶!

嗚啊,下部隊之前就這樣子,撥兵後是不是更慘。

 

以上言論乃早上打完靶,下午發閒荒之感。


2/17

昨晚沒舖蚊帳睡覺,被咬的滿手包,痛至難以入眠,

早上雙腳受寒,而游泳客被價去拿救生圈在水池旁待著,

下午則在救火場,看著班長們的怒吼,即望著直昇機的起飛和降落,

對這月收5千元、每日開銷卻約50元的窘境下,有許些慶幸把志願役的考試考完了,

只要等到明天禮拜三去選單位,且希望可挑到北部的空缺,

假使沒北部的空缺...,還是等明天再說吧。


2/18

今天一早有毛毛雨,只下幾分鐘就沒了,因此往後幾天應該會再度用上雨具吧。

 

早餐是瘦肉粥、蘿蔔炒蛋、花生麵筋以及好吃的奶黃包,

但發生一件令我不愉快的事情,和餐勤多要一個奶黃包來吃時,他說:

[你沒嚐過裡面是什麼,還想多吃一個。]

這句話說給正在吃東西的我而言,非常不爽,

很好!竟敢打擾我吃東西的心情,那個人別讓我在文書室碰上。

 

午餐是特別大宴,菜色有五色拼盤、鹽水雞、大紅蝦、羹湯、

油麵、油飯、控肉、雞湯、銀絲卷、柳丁等平日不常見之菜色,

千載難逢的享受只在這一刻,若不好好享用,

豈不是辜負農夫的辛勞?違背廚師的心意?

 

晚餐則是炒青菜、雞排、雞肉捲、配上苦瓜湯,

跟午餐的菜色比較起來,實在是差多了。


2/21

今早一樣有泳課,但今天上的是跳水訓練,

這讓我想起很久以前跳水的噩夢,

不過在救生衣的加持之下,只要跳水姿勢一百分就OK。

 

至於姿勢的部分是男性專用,故不多介紹,

反正就是看著一個接一個人從跳板上跳下水,

輪到自己站在跳板時,彷彿又回到當天跳水的情境,

雖然令我畏懼,但跟當天宛如求救無援的情形比起來,

或許人多及救生衣帶來相當多的勇氣使我跳下水,

好吧,這麼一跳我還是被水給嗆到,

這應該說是勇於克服恐懼呢? 還是情勢所逼呢?

 

晚上因為志願役的事情擔心了一整夜,

身為文書卻只因我沒熟記詳細單位名稱,

彷若志願役的事就卡在我的部分,

要問單位得去人事部,而人事部剛剛好週休二日,

所以等到禮拜一整個作業才能再次進行,

雖然同事跟班長都安慰說別太操心,等到禮拜一問到就好了,

但我明天點放應該還是會一直困擾這件事情吧。

 

2/22

今天點放出來,當然還是和文書同事一起晃去網咖,

下午的行程還沒想到,且現在肚子好餓,

更慘的是,剛剛誤刪這篇文章,害我又多浪費時間重打一次,

深深覺得,一但大意會產生許多錯事啊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克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