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15日星期天,千熬萬等總算值得,today,我遠從左營搭高鐵回台北,金錢開銷算龐大,

但為什麼要這麼做呢?

.

..

...

沒錯! 就是為了 "Taipei Game Show"

      台北國際電玩展

如此破費的原因很簡單,只有幾個理由

首先是我常看的雜誌 "Game Q" 會在此參與展覽,

再來就純粹想回北部吧。

 

點放出營,和2位文書同事合資搭計程車火速前往高鐵站,

在時間上剛好買到橘色65折的高鐵票,可能代表今天會有一連串好運的前兆,

不過這2小時車程漫長,本想買Game Q新刊打發時間,但左營7-11沒賣...,

打盹約半小時後,覺得無聊而逛逛車內,有公共電話跟自動販賣機,

不過電話沒設置好,自動販賣機的飲料並不是很大眾化...。

 

到了板橋車站,馬上被載回家領取相機與場地配置圖,

二話不說,立即與高中同學前往台北市貿,

呼~首先去瞧瞧Game Q的場位如何,

二手攤位繞阿繞...,沒看到Game Q攤位的影子,問了其他攤位也未有答案,

掙扎了20分鐘後只好放棄,馬上到下個攤位,

此時! 突然! 我看到了有人手上,有我到現在都還夢寐以求的"仙境傳說塔羅牌命運圖鑑",


經詢問之下是試玩遊戲才可取得,當然要馬上去玩!!

約15分鐘的奮戰之後總算在手上蓋章,馬上去櫃檯抽獎,

塔羅牌中獎機率高,但我卻中預付卡和點數卡150點的兌換券,

而且,要20歲以上才能領點數卡和預付卡150,所以櫃檯就拿了胸章打發我走,

...真是無言了,只好花個100在櫃檯附近,跟其他不想要"塔羅牌命運圖鑑"的人買下來

 

以下是展場的一些照片


 

高中同學 建中

 

與高中同學閒晃後,又到了與台北離別的時刻,

雖然不捨...,但遲到就要禁假,甚至禁閉,

為了已規劃好的未來點放行程,我只能乖乖回去哩。

 

在高雄這些日子以來,只有昨天有一點點下雨的跡象,

其他艷陽高照的日子內,我慶幸自己當文書做事,

至少不跟課在文書室忙業務時,自由度遠比跟課時高許多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克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