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艾瑞克

邀你參加電影首映會 

 每一個人都需要一位英雄 

謹將本片獻給需要勇氣重新出發的平凡人 

11度坎城影展,5度威尼斯影展,4度柏林影展的電影大師

肯洛區 (Ken Loach) 最新親民喜劇

10/2 找回自己

 

艾瑞克的人生正在迷失… 

郵差艾瑞克生活一團亂,繼子們成天惹禍,花園裡的混泥機永遠不運轉,一場車禍還牽扯到了三十年前的舊情人莉莉!他的足球死黨們不斷想讓他振作起來,但艾瑞克持續迷失。 

此時,一個神秘的外國朋友出現了-另一個艾瑞克:曼聯足球天王巨星艾瑞克(Eric Cantona)。足球天王艾瑞克帶郵差艾瑞克展開一場面對自我的的歷險旅程。諺語說:「害怕丟骰子的人永遠無法丟到六點!」美好生活等著你賭一把。肯洛區版《王牌天神》,保證輕鬆幽默又勵志感人。

 

 

各界好評

 

《尋找艾瑞克》:一部輕盈討喜、層次分明又有料的喜劇,它撼動不了全世界,卻能帶給你超乎想像的愉悅。~國際知名影評人Alison Willmore, IFC

一部輕鬆愉快的肯洛區電影!這回肯洛區與長期合作的劇本夥伴Paul Laverty《尋找艾瑞克》中添加了大量的幽默元素,更巧妙找來法國前足球明星參與演出,整部電影維持肯洛區一慣的調性,多彩多姿又極具親和力。~ScreenDaily

誰說肯洛區的電影不會讓你會笑開懷?肯老坎城最新競賽片《尋找艾瑞克》,在今年坎城影展每一場試片會上,每隔幾分鐘,就讓全場哄堂大笑,一轉眼,又引起如雷掌聲,絕無例外。肯洛區,從不讓人失望。~Hollywood Reporter

不需具備任何足球常識,更不需熟識足球明星,肯洛區新片《尋找艾瑞克》不著痕跡的笑料點,讓整個坎城都開心了起來。非常有趣的佳作!~《綜藝周報》

 

 

現在,只要轉貼本文與電影預告片至您的部落格,就有機會得到《尋找艾瑞克》的電影首映會票券喔!請大家推薦給大家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克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