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簡介
大律師貝托受邀自巴黎前往度假勝地摩納哥,為一名涉嫌謀殺男友的貴婦展開辯護。貴婦不但高規格安排他進駐五星級飯店,更指派保鑣阿巴迪24小時貼身保護他,讓貝托頗不自在。沒想到就在此時,貝托的前任情人也追來騷擾他,所幸保鑣阿巴迪適時排除了這場「障愛」,立刻贏得了貝托的信賴。

有天,貝托在接受電視專訪時,對美麗的氣象女主播奧黛莉驚為天人;但他更發現:集嬌憨純真、豪放性感於一身的奧黛莉,竟也是保鑣阿巴迪的前度女友。奧黛莉是男人夢寐以求的性感尤物,她總穿梭於豪華夜店,享受快樂短暫的夜夜激情。貝托在向保鑣阿巴迪打探奧黛莉後,決定對她展開熱烈追求。當如願與奧黛莉一夜銷魂後,渾然忘我的貝托,已將此行的目的拋諸腦後了…。

奧黛莉想跟貝托赴巴黎發展,更使貝托興奮得無心工作,卻也讓保鑣阿巴迪十分頭痛。他於是決定趁貝托不在時,單獨邀奧黛莉出來一談。阿巴迪與奧黛莉會舊情復燃嗎?而奧黛莉想攀附名流的美夢又能實現嗎?而如摩納哥天氣般寒暖難測、卻又讓男人心蕩神搖的奧黛莉,最後又會跟誰在一起呢?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克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