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簡介
為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,伊旺自羅馬尼亞偷渡到了羅馬,然而人在異鄉、身無分文的他只得四處流浪。某日,伊旺偷跑到公廁裡洗澡,卻被清潔工米克雷發現並收留了他,伊旺因此住進了米克雷租來的小公寓裡…。

伊旺和米克雷都很窮,但兩人對未來卻都有無窮的夢想。擅於烹飪的米克雷,渴望開一家餐館;而只會修車的伊旺,則夢想買一台賓士車,風光返回羅馬尼亞…。他們於是約定:等賺到了錢,伊旺就載米克雷回家,兩人並在有「全世界最美麗地方」美譽的多瑙河三角洲對岸,合開一家義大利餐館「伊旺&米克雷」…。

然而世事難料,米克雷竟意外遭到裁員,生活更加潦倒,距離夢想似乎也越來越遠了。幸運的伊旺則遇見一位女攝影師,她邀他遠赴米蘭,想力捧他為時尚男模…。伊旺會離開和他患難與共、感情至深的米克雷嗎?他們想一起在多瑙河畔開餐館的夢想,最後能夠實現嗎?你決不曾見過兩個男人的感情,竟是如此地熾烈感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克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