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,已經是近幾年來大家最必備的通訊工具,

因為固執與手機部分負面新聞,一直以來會用手機卻沒有手機的我,

究竟還在堅持些什麼?

 

詢問有手機的人得到幾個結論,

一個空手機必須有門號才能使用,

門號似乎是一張小小的SIM卡,得安置於手機內,

而廣告上常說的"網內戶打免費,網外更省錢",

網內網外似乎是跟電信公司的不同而產生出來的優惠,

...我想常用手機的人對此早已瞭若指掌。

 

想購入IPhone,因為我推測操作介面和ITouch差不了多少,

但軍友建議是,手機每約兩年都會汰舊換新,

再說IPhone叫價也有萬元以上,最好是買便宜手機入門使用,

這番建言一口氣擊潰我想買IPhone來用的念頭。

 

可惜站在泳池旁拿泳圈數十分鐘後,我再度堅持要買IPhone來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克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