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會員 您好:
感謝您參加『宅丸殘酷陪審團』活動。
恭喜您成為陪審團大獎幸運兒─『無敵青春克』棚內限量20位錄影名額
(錄影日期待無敵青春克製作單位確定後,會再電話另行通知)

要繼續支持遊戲基地和無敵青春克喔:)

活動首頁 

水水名單

 

耶? 棚內錄影!? 

 

看到這個我是緊張又興奮 緊張成分多一點

 

這個活動是選擇淘汰或者喜歡的美女 並投下一票

但我只投票淘汰兩位吧? 喜歡的不記得有沒有選

 

不過這訊息的日期是9-19 現在都9-23了...

電話還沒過來 不知道我是不是沒接到@.@


我把這訊息告訴給建中後 竟然能以訛傳訛的傳成我要去錄影!?

真是夠了...我只是蹲在那邊的觀眾而已

攝影機會不會轉過來還不確定呢

 

好吧 這件事擱一邊去 因為還沒有電話來聯絡 所以不確定我是不是"被放棄"

 


話說我也中了巴比倫密碼的特映卷*2

這是馮迪索主演的電影 不知道怎麼著 對他的電影會這麼有興趣

或許是拜他的光頭所賜 跟布魯斯威利有同樣的感覺

 

就不要錄影跟特映會巧合的撞同一天 這會逼人開GB下載回來的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克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